广汽传祺GS5北京车展发布 3月1日下线

2012年01月17日 12:18
来源:车讯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车讯网 新闻中心] 近日,从广汽乘用车获悉,传祺[综述 图片 论坛]品牌下的首款SUV车型GS5将于今年3月1日下线,预计北京车展前后上市。这款在广州车展上出尽风头的GS5看来真的要来了。知情人士透露,先期上市的车型将主推2.0排量版本,搭载两驱或四驱系统,随后再推1.8T版本。

广汽传祺GS5北京车展发布 3月1日下线

传祺GS5与传祺同平台,即来自于阿尔法罗密欧166车型平台,广汽传祺GS5的前脸分为两部分组成,上部镀铬装饰前格栅加上柳叶形的大灯组与下部的集成保险杆配合后,而发动机盖上的四条隆起的脊线 很有层次感,将GS5特有的张力全面地展现出来。

广汽传祺GS5北京车展发布 3月1日下线

外观方面:该车采用横条状的前格栅,突出了车头部分的整体感。下进气口为网状设计,增添了一分霸气。车身侧面造型硬朗,并在车窗下沿、门把手处采用镀铬设计,层次感较强。另外,五幅镂空设计的铝合金轮是车身侧部充满了动感,车顶行李架美观实用。

广汽传祺GS5北京车展发布 3月1日下线

动力方面:与传祺轿车使用相同的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0Kw,最大扭矩为183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5速自动变速器。而后续还将推出1.8T发动机。

广汽传祺GS5北京车展发布 3月1日下线

编辑点评:大作宣传的广汽传祺GS5,作为一款紧凑型自主SUV车型,竞争对手将锁定长城哈弗H6[综述 图片 论坛]、比亚迪S6、奇瑞瑞虎等自主SUV车型。而相对来说无论在造型上还是设计上都有一定的优势,我们期盼这款车型的早日上市,给自主SUV市场带来新的血液。更多新车信息关注车讯网最新报道。

本文出自于车讯网 www.chexun.com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型 车展 设计 发动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