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XF海外推新入门车型 约29.06万起售

2012年01月18日 07:13
来源:汽车之家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捷豹XF[综述 图片 论坛]为了拉低入门车型售价,于海外推出了一款低功率版的2.2升柴油车型,售价为29950英镑(约合人民币29.06万元)起,新车将于3月海外正式发售。

捷豹XF海外推新入门车型 约29.06万起售

『海外在售捷豹现款XF』

目前捷豹XF在海外共有2.2升柴油、3.0升汽油/柴油、5.0升汽油多款发动机供选,其中2.2升柴油发动机拥有190马力的最大功率输出。本次增推的新车则搭载了一台低功率版2.2升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匹配一款8速自动变速箱后,可实现百公里加速9.8秒(2.2升高功率柴油车型为8.5秒),最高时速可达到209公里/小时。

捷豹XF海外推新入门车型 约29.06万起售

『海外在售捷豹现款XF』

配置方面,该新车标配了真皮座椅、触摸显示屏、自动空调等配置,并还装备了智能启停系统。不过尽管该新车的功率有所降低,但其二氧化碳排放量仍为149g/km,与2.2升高功率版车型相同。

编者语:作为捷豹的运动型豪华轿车,XF新增车型搭载的这台2.2升低功率版柴油发动机,有些小马拉大车。虽然通过推出低功率车型来降低车型售价,可以让更多消费者拥有购买资本,不过这类做法并不适用于所有车型。

[责任编辑:fushuo] 标签:捷豹 车型售价 XFR-S 价格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