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奔驰E200/260将升级换7AT 售价不变

2012年01月18日 10:15
来源:车讯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车讯网 新闻中心] 近日,从经销商处获悉,2012款奔驰E级目前已到部分4S店,但官方的正式上市可能会在春节之后。2012款奔驰E级的最大变化是1.8T车型(E200/E260)从5AT升级到7AT,而价格和老款相比不变,详细售价可见下表:

从经销商处获得的部分车型售价车型售价(万元)E200L CGI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型46.5E260L CGI时尚型56E300L 优雅型59.5E300L 时尚型67.5

制表:车讯网 www.chexun.com

北京奔驰E200/260将升级换7AT 售价不变

现款北京奔驰E200L车型

从售价来看,2012款奔驰E级[综述 图片 论坛]从5AT升级到7AT价格并没有变化,,不仅燃油经济性上有所提升,同时加速性能也会更好。另外,进口的奔驰E级之前也已经更换了7AT。

北京奔驰E200/260将升级换7AT 售价不变

现款北京奔驰E260L车型

此外,我们还获悉,2012款国产奔驰E级还将换用了新C级上面采用的彩色仪表盘,驾驶信息反馈让人更加舒服。此外,低配E级车型或会增加座椅通风功能,方便车主应用。

编辑点评:国内车型普遍属于变速箱的升级赶不上发动机升级的节奏,此次奔驰E级变速箱的升级无疑是技术上的革新,同时也是消费者的福利。相信升级后的E级会有更好的销售状况。更多新车信息关注车讯网最新报道。

本文出自于车讯网 www.chexun.com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型 升级 售价 北京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