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证实GT Up!将量产 动力可达100马力

2012年01月26日 09:46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曾晓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海外媒体报道,大众汽车已经证实,大众GT Up!将投入到量产计划当中。

大众证实GT Up!将量产 动力可达100马力

大众汽车为量产新款up!配备的发动机中,功率最大的也仅为55kW/75马力,此外还有一款60马力的发动机。但这并不是up!动力性能的极限:GT up!将配备的发动机输出功率可达100马力,而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器。

GT up!概念车采用了更大的中央冷却进气口和蜂巢格栅、外侧有两个制动冷却进气口,与翼形LED日间行车灯融为一体。另外侧梁、黑色的后视镜、17英寸合金轮毂和195轮胎、车顶边缘扰流板都是新车的特色。

编辑语:谁说大众就不能有个性?谁说精品小车就一定高端?大众up!系列走的就是精品但是平民、个性的小车路线。而“精品”配上“平民”配上“小小钢炮”,会是怎样?我们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zhaohf] 标签:Up GT 量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