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新C级路试谍照曝光 或将后年上市

2012年01月30日 07:43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苏瑞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奔驰C级车是奔驰族谱中销量最大的车型,也是奔驰所有车系中最全的车型。回望历史,C级车已经经历了四代,粗略统计,C级车销量已超600万辆。

自2007年奔驰推出现款C级车距今已5年时间,而去年也曾推出过C级改款车型,不过当奔驰C级面对全新A4和全新宝马3系加长轴距的改变,“稍作改动”是不足以与其产生竞争关系的。

奔驰新C级路试谍照曝光 或将后年上市

日前,奔驰新一代C级路试谍照被曝光,预计将在2014年推出从而取代现款C级车型。被包裹十分严密的新C级难以看出具体车型特征。不过轴距略微加长似乎可以从外形轮廓中看出。

奔驰新C级路试谍照曝光 或将后年上市

轴距加长势必使得车内空间加大,关于车内空间设计等问题,相信将是奔驰设计师为下一代奔驰C级[综述 图片 论坛]重点开发的方面。

奔驰新C级路试谍照曝光 或将后年上市

谍照中的前大灯轮廓让我们想起了奔驰的一款概念车F800。当时奔驰将F800定义为未来奔驰CLS[综述 图片 论坛] 2代的设计方向。从谍照奔驰前脸看出“三叉星”将得到进一步突出,从而更贴近概念车的车标设计。

奔驰新C级路试谍照曝光 或将后年上市

尽管该车目前的车型信息较少,但我们仍可以从仅有的几个细节中看出不同之处。总体来说,全新C级在外形上较现款车型将更为张扬且时尚感十足。

[责任编辑:gaojian] 标签:C级 新C级 奔驰 轴距 三叉星 路试 谍照 曝光 测试 上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