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3系加长/启辰D50登录233期新车目录

2012年01月31日 00:42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作为新年第一期新车准入目录,厂家对于新车的申报工作开始陆续进入正规,根据目录提供的初期数据来看,新车明显增加,本期目录中就有启辰D50、北汽C30、新一代宝马3Li、传祺[综述 图片 论坛]GS5、新一代荣威750等车型。

1.车型编号:BMW7201
推测车型:新一代宝马3系加长

新一代国产宝马3系曝光 仅有加长轴距版

全新一代宝马3系[综述 图片 论坛]已经海外发布,据了解到的消息称:华晨宝马将把全新第六代宝马3系引入国产,并将推出加长轴距版的3Li车型,国产版本将只会有加长轴距版本,标准版轴距车型只能通过进口渠道买到。

新一代国产宝马3系曝光 仅有加长轴距版

外观方面:新一代宝马3系将比现款车型略宽,有望提供更加宽敞的座舱空间,并通过提升复合材料的用量控制新车的整备质量。此外全景天窗也将首次出现在宝马新3系上面,同时据消息称新3系的轴距将达到2.8米,这也是史上最大的宝马3系车型。除保险杠外,国产车型在C柱部位还加入了造型别致的S型镀铬装饰,尾部的镀铬装饰也与海外版本稍有不同。

新一代国产宝马3系曝光 仅有加长轴距版

内饰方面:除了轴距加长外,该车还将在中控台顶部配备新的8.8英寸显示屏。另外为了降低油耗还将提供引擎自动起动-停止系统,盲点警示系统也将成为标配。

新一代国产宝马3系曝光 仅有加长轴距版

动力方面,宝马3系首次为直列四缸发动机配备了涡轮增压器。其中320i为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270N·m。328i为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350N·m。335i为3.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和306马力,峰值扭矩400N·m。

[责任编辑:fanglg] 标签:新车目录 宝马3系加长 Li 启辰 D50 北汽 C30 传祺 GS5 荣威 750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