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福克斯5月初上市 ST版或年内实现国产

2012年02月03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车讯网 新闻中心]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全新一代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将于5月初正式上市。与此同时,新车的2.0T的ST版本已在国产计划之列,有望在今年年内或明年年初引入。此前有消息称,新福克斯上市之后,现款福克斯并不会停产,将换为1.5L发动机,与新车拉开价格区间进行销售。

新福克斯5月初上市 ST版或年内实现国产

2011款福克斯 海外版

据了解,此前传言新福克斯将在3月初的消息并不准确,新车将避开3月上市的新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选定为北京车展之后的四月底五月初上市,既避免与新速腾上市的撞车,又免去被车展抢占重要位置的尴尬。

新福克斯5月初上市 ST版或年内实现国产

2011款福克斯 海外版

结合之前的报道,新福克斯将延续福特的Kinetic Design设计理念,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细节方面会做一些改动。新车将继续推出两厢五门版和三厢四门版两个版本。

新福克斯5月初上市 ST版或年内实现国产

2011款福克斯 海外版

动力方面,有消息表明,国产新福克斯将采用1.6L Ti-VCT和2.0L GDI汽油直喷发动机,代替此前的1.8L、2.0L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具备双可变汽门正时系统,其最大功率92kW,峰值扭矩152Nm。2.0L GD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118kW,最大扭矩198Nm。与发动机匹配的为6速MT和6速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箱。针对新车的上市,长安福特现款福克斯所搭载的1.8L和2.0L将会被1.5L发动机取代。目前还没有曝光这款1.5L发动机的相关参数,我们还需进一步等待。

新福克斯5月初上市 ST版或年内实现国产

现款福克斯

另据悉,长安福特福克斯系列还将引入一款高性能版本,搭载蒙迪欧车型所使用的2.0T发动机,匹配Powershift6速双离合变速箱。但该车的最高功率等诸多细节厂方并未头透露。至于这款发动机到底会是149kw,还是176.5kw,或者会不会达到海外新福克斯ST版本的最高功率为181kw,我们无从知晓。但厂家表示,这款车的引入已排上日程,大体锁定在今年年末或明年年初。

本文出自于车讯网 www.chexun.com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福克斯 发动机 斯将 福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