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V5或将7月正式下线 年内有望上市

2012年02月04日 08:57
来源:都市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此外我们曾报道了东南V5的路试谍照。近日,再有消息表示,该车将于今年7月正式下线,并有望年内上市。作为东南汽车自主研发的全新车型,这款新车竞争对手锁定了帝豪EC7等诸多自主品牌紧凑型车,预计其售价在7-10万之间。

东南V5或将7月正式下线 年内有望上市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东南V5外观设计已经定型,预计离小批量投产不远。其外观与概念车有较大区别,中规中矩的设计虽乏亮点,但偏于中庸的设计也难挑出明显的毛病,迎合了大多数消费者的喜好。

车身设计偏于圆润,微微上挑的腰线紧随潮流,为车身增添几分动感。与新近上市的中华H530[综述 图片]相似,新车侧身加入了C柱小窗设计,让车侧线条显得更为修长。虽未官方数据,不过目测该车的轴距在2650mm左右,处于同级别的中等水平。相比前脸,尾部要更有看点:红白相间的尾灯加入了LED元素,拥有更佳的视觉效果。沿用现款车型的双矩形排气孔仅有一边拥有实际用途,不过简洁的嵌入式设计,确实让尾部设计更加出彩。

东南V5或将7月正式下线 年内有望上市

此前展出的东南V5概念车配备了一台1.8L汽油发动机,拥有144马力的最大功率和178N·m的峰值扭矩,若不出意料,这款发动机以及排量更低的1.5L发动机将成为新车的主要动力来源。与之匹配的,应该是一台CVT无级变速器和一台5速手动变速器。

缝缝补补再推新款,东南汽车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全新的自主车型亮相。东南V5的投产,将成为东南的新的市场开拓者。

[责任编辑:guankai] 标签:东南汽车 EC 下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