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款雅阁、锋范广州上市 增配不加价(2)

2012年02月08日 00:08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款锋范[综述 图片 论坛]:彰显运动气息

2012款锋范主要变化在前脸和尾灯,内饰方面中控台有所改进。新车包括7款车型,分别是代号HG7154CBAS、HG7154CBAA、HG7154CBMS、HG7154CBMA的四款1.5L车型,以及代号HG7180CBAS、HG7180CBAE、HG7180CBAA的三款1.8L车型版本。

外观方面:新款锋范的前保险杠和进气格栅都有所改动,虽然仍然是三条幅式格栅,不过从灰色变成了镀铬材质,中部的黑色网格进一步向辐条格栅的两侧延伸。组合大灯的设计不变,配置投射式的卤素灯光。下部进气格栅尺寸加大,从倒梯形变成了正梯形,黑色网格的设计一直延伸到前保险杠的底边。两侧椭圆形的雾灯设计保持不变,不过增加了长方形的黑色塑料网格。

尾部设计:新车的尾灯组也有所改动,上红下白搭配变成了红色的E字型灯壳。后保险杠重新设计,尾灯下方的线条变得更加轮廓分明,原本尾灯组内侧下方的平行四边形反光板也移到了后保险杠下方。后保险杠下方增加的黑色装饰护板和前部设计理念相似,都是突出运动风格。但是时下流行的LED灯组我们并没有在新车上找到。

内饰方面:车内仪表盘的背光设计有所改变,以蓝白组合代替了橘黄,仪表的字体也有说变化。其他方面基本没有改动。

配置方面:高配车型的音响系统将会有所变化,增加GPS导航功能,高配版本还会增加后视摄像头,实现可视倒车功能。同时高配版车型的方向盘上也会带有音响控制系统和定速巡航系统。

个性化装置:总共配置了四种不同款式的铝合金轮毂和三种规格的轮胎,充分体现车型配置的差异和个性化设计。入门级车型会使用175/65R15 84T的轮胎和钢制轮毂,外面会增加一个塑料轮罩装饰。中配版本均会使用185/60R15 84H规格的车轮,但是有两个不同款式的15寸铝合金轮毂可供选择。高配版本的1.8L车型会以运动版车型的身份出现,配置更大的16寸铝合金轮毂,以及185/55R1683H规格的车轮。

动力方面:2012款锋范动力系统配置保持不变,1.5L车型仍然是型号L15A7的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6600rpm,最大扭矩145Nm/4800rpm;1.8L车型的型号也同样继续使用型号R18A1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6300rpm,最大扭矩174Nm/4300rpm。这两款发动机都是由东风本田发动机有限公司负责生产提供。

编辑点评:2012款锋范在外观内饰方面的改进都凸显了时尚气息,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方向,同时也表示出其市场定位。作为广本主力车型之一,价格区间和配置都能满足大多数人的要求,相信改款之后会有更多人喜欢,当然市场反应是否令人满意还要看其宣传和配套服务。

[责任编辑:yuxc] 标签:雅阁 锋范 广州 广汽本田 honda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