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SUV C11定妆照首曝 北京车展首发

2012年02月09日 08:23
来源:易车网 作者:毕远浩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中兴汽车首次官方发布了旗下全新车型C11的定妆照,并透露了关于该车的一些细节信息。C11是一款具有Crossover风格的小型SUV,采用承载式车身设计,初步计划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首发亮相,预计将在下半年正式上市销售。

中兴SUV C11定妆照首曝 北京车展首发

中兴C11定妆照

在此之前,也有媒体曾多次曝光了中兴C11的设计图,只是此前曝光的外观设计特点中,都与本次官方发布的定妆照相去甚远。从定妆照来看,中兴C11块头不会很大,应该属于小型车行列,估计是一款以小型车平台打造的具有Crossover风格的小型SUV。

中兴SUV C11定妆照首曝 北京车展首发

中兴C11定妆照

就定妆照而言,中兴C11让我感觉非常前卫,很多设计元素都与一般意义的概念车相仿。比较吸引眼球的是,C11采用了隐形A柱的设计,很有时尚感。全车粗犷的大包围(预计量产车将采用双色车身设计)使它具备了Crossover车型的典型元素,棱角分明的线条也透露出一种男子汉的力量感。

中兴SUV C11定妆照首曝 北京车展首发

中兴C11定妆照

C11的整车轮廓很有特点,很容易让我们联想到日本流行的厢式小车那种“BOX”盒子车概念,与长城M2非常近似。C11的前脸设计很有新鲜的感觉,并没有拘泥于传统镀铬中网的限制,而是把更重的设计笔墨花在下进气口上,宽大的六边形前保险杠进气口也更好地降低了整车的视觉重心。C11复古风格的车顶造型,加上侧面高腰线和尾部棱角分明的线条设计,给整车带来了个性、时尚、阳刚等特点。

[责任编辑:zhangying] 标签:定妆 北京车展 首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