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三菱ASX劲炫北京车展发布 9月上市

2012年02月10日 07:21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关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 近日编辑获悉,广汽三菱在新合资公司成立后将在9月份推出广汽三菱ASX劲炫[综述 图片 论坛],新车会在北京车展上率先发布。

国产三菱ASX劲炫北京车展发布 9月上市

现款进口三菱ASX劲炫

据相关人士透露,目前广汽三菱的销售渠道已经悄然铺开,三菱汽车进口经销商介绍,他们店也申请了成为广汽三菱4S店的资质,目前还没有结果。据了解,除在现有经销商体系内部筛选经销商外,广汽三菱还将招募一批全新的经销商,招募经销商的页面张贴在广汽长丰官方网站的显眼位置上,称“为了新合资公司的事业发展和销售服务网络布局,现招募经销商”。

国产三菱ASX劲炫北京车展发布 9月上市

进口三菱ASX劲炫内饰

劲炫长宽高分别为4295mm、1770mm、1615mm,相比欧蓝德EX的4665mm、1800mm、1695mm的确有着不小差距,而轴距为2670mm,离地间隙为195mm,这两点上和欧蓝德相同。

动力部分,ASX劲炫采用2.0L发动机,而日本本土搭载1.8L发动机,这是针对国内市场进行了调整。即将在国内亮相的新车使用4B11 2.0L MIVEC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50PS,峰值扭矩197N·m;配合带有6速运动模式的CVT变速器。

编辑简评:

广汽顺利回归A股,令广汽三菱的合资公司终于有了眉目,在饱受日本地震和竞争对手影响后终于等到了能够在中国抢占底盘的机会。据悉,广汽三菱在成立后首先国产劲炫,接着或许会继续生产国内认可度较高的SUV车型,后期或许还会进军轿车市场。国产三菱劲炫能否给广汽三菱带来开门红,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新闻组 关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