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新款三厢雅特曝光 与英朗GT同平台

2012年02月11日 09:55
来源:汽车点评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欧宝公司之前宣布,将在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其最新的雅特[综述 图片 论坛]OPC两厢轿车。近日,一组新款欧宝雅特三厢轿车的低伪装路试谍照曝光,显示这款与英朗GT[综述 图片 论坛]同平台的运动型三厢轿车的研发已接近尾声。

欧宝新款三厢雅特曝光 与英朗GT同平台

最新曝光的新款欧宝雅特三厢轿车路试谍照

外观方面,新款三厢欧宝雅特最新曝光的谍照伪装主要集中在尾部,而其B柱之前的部分与已曝光的两厢雅特几乎完全相同。其经过重新设计的尾部线条自然流畅,没有一般由两厢车改进而来的三厢车那样生拼硬凑的痕迹。

欧宝新款三厢雅特曝光 与英朗GT同平台

与直接基于两厢雅特的英朗XT[综述 图片 论坛]不同,三厢版的雅特的外观造型与英朗GT并没有太多的关联。与别克充满霸气的前脸不同,三厢版雅特前脸较为紧凑低调。从侧面看,三厢版雅特曲线流畅自然,带有明显的运动风格。

欧宝新款三厢雅特曝光 与英朗GT同平台

动力方面,三厢雅特将采用两厢雅特(除运动版车型以外)相同的发动机序列。一直以来,雅特是主打高性价比的车型,在南欧和东欧市场非常受欢迎。据悉,新车有望于今年年末正式上市销售。关于这款车型的进一步消息,请继续关注汽车点评网。

[责任编辑:zhangss] 标签:欧宝 新款 三厢雅特 曝光 欧宝雅特 GT 英朗GT 运动车型 雅特OPC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