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将新增13款车型 全系车款名称更新

2012年02月13日 10:43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MINI[综述 图片 论坛]的新车计划表,据表中透露从2012年3月份起,MINI将为在中国市场推出多款全新车型,其中不乏MINI COOPER S FUN和MINI inspired by GOODWOOD这样的较受关注的车型。

2012年3月生产起MINI全系车款名称更新及规则
R55

MINI ONE CLUBMANMINI COOPER CLUBMAN Fun版MINI COOPER CLUBMAN Excitement版MINI COOPER S CLUBMAN Fun版MINI COOPER S CLUBMAN Excitement版MINI COOPER S CLUBMAN HamptonMINI COOPER S CLUBMAN 中国任务特制版

1.:表示2012年3月份起生产新增车款/车型

 

2.MINI Baker Street,MINI Bays Water,MINI High Gate为设计特别版,限时生产一年,需要在系统中下订单订购(与Hampton一样)

 

3.MINI中国任务版,MINI CLUBMAN中国任务版,MINI inspired by GoodWood、MINI中国奥林匹克特别版为限量版,采取经销商申请销售配额,不需要在订单系统中下订单,但不保证能够订购到。

 

4.2012年3月份之前生产的COOPER S(R55/R56)增加配置后变更为COOPER S Excitement版

R56 MINI ONEMINI ONE Baker StreetMINI COOPER Fun版MINI COOPER Baker StreetMINI 中国奥林匹克特制版MINI COOPER Excitement版MINI COOPER S Fun版MINI COOPER S Excitement版MINI COOPER S Bays WaterMINI COOPER S 中国任务特制版MINI inspired by GoodWood

R57 MINI COOPER CABRIOMINI COOPER CABRIO High GateMINI COOPER S CABRIOMINI COOPER S CABRIO High Gate

R58 MINI COOPER COUPEMINI COOPER S COUPE

R59 MINI COOPER ROADSTERMINI COOPER S ROADSTER

F60 MINI ONE COUNTRYMANMINI COOPER COUNTRYMAN Fun版MINI COOPER COUNTRYMAN Excitement版MINI COOPER S COUNTRYMANMINI COOPER S COUNTRYMAN ALL4

从上表中我们可以看到,从今年3月份起,MINI中国将在原先的18款车型上一举再增加13款不同配置车型,使消费者可在国内选择的MINI车型增加到31款之多。

MINI将新增13款车型 全系车款名称更新

MINI GoodWood

在所有这些车型中,有三款限量版车型尤其引人关注,其中中国任务限量版将只会出现在MINI COOPER S CLUBMAN和MINI COOPER S上,该车可选择搭配辣椒红车身+黑色车顶+黑色后视镜盖+反色运动型装饰条;或者也可选择子夜黑车身+红色车顶+红色后视镜盖+反色运动型装饰条。据悉该车全国限量仅500台发售,3月起开始生产。

MINI将新增13款车型 全系车款名称更新

MINI High Gate

其次是仅基于MINI COOPER Fun推出的中国奥林匹克限量版,该款式车型是为了今年的伦敦奥运会特别推出,不仅在配置上和普通车型有所区别,同时增加了黑白米字旗图案的侧舷窗、内/外后视镜盖以及气门嘴防护帽等等,车顶及车身还带有纪念贴纸和徽标。这款车型中国限量100台,3月起开始生产。

MINI将新增13款车型 全系车款名称更新

MINI Bays Water

而后则是MINI有史以来将在国内市场推出的最高端车型——MINI inspired by GoodWood。这款车型采用了和劳斯莱斯几乎完全相同的工艺打造,车外采用了劳斯莱斯钻石黑或蓝色喷漆,车内则采用了GoodWood顶级木材以及顶级真皮缝制,车顶则是著名的阿尔卡塔纳翻毛皮。由于全车真皮的原因,这款车型并没有配备天窗,全球限量1000台发售,且需要由4S店在确认客户意向之后申请配额,但不保证一定能够提车,极为珍贵。

MINI将新增13款车型 全系车款名称更新

2012款 MINI ROADSTER

对于即将于2月底上市的MINI COUPE和MINI ROADSTER两款车来说我们已经报道过多次,这两款新车在入华后,将使充满个性的MINI文化在中国市场得到推广和延续。对于喜爱MINI,对这两款车感兴趣的中国消费者来说,现在我们期待的还有一个在承受范围之内的售价。

[责任编辑:maar] 标签:MINI MINI新车 MINI COOPER S FUN MINI inspired by GOODWOOD MINI ROADSTER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