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鲁兹旅行车搭1.4T引擎 将亮相日内瓦

2012年02月14日 08:2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韩大为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科鲁兹旅行车搭1.4T引擎 将亮相日内瓦

2012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旅行车搭1.4T引擎将亮相日内瓦

在即将到来的2012年日内瓦车展前,众多厂商都为这场新车盛世做着最为积极的准备,这其中就有雪佛兰品牌,雪佛兰准备在车展上正式展出新科鲁兹旅行车。

雪佛兰科鲁兹现在在市场上有两款产品,分别是国内已经上市多时的轿车版以及只在海外销售的5门掀背车型,而针对最新的旅行车,雪佛兰方面首次给出了这款车型的相应车体参数,车体长度为4675mm,行李箱容积为500升,后欧诺[综述 图片]沟那榭鱿驴衫┐笾1500升。

科鲁兹旅行车搭1.4T引擎 将亮相日内瓦

海外科鲁兹5门掀背车

科鲁兹旅行车搭1.4T引擎 将亮相日内瓦

海外科鲁兹5门掀背车

新款科鲁兹旅行车将针对前脸进行小的修改,针对大灯以及雾灯都要修改,重新设计的轮毂将出现在旅行车上。车体的腰线以及车顶弧度都会改变。内饰方面将会针对中控部位进行重新设计,将增加无钥匙启动系统以及全新的娱乐系统,并且增加一个7英寸的全彩触摸屏。在动力方面将和科鲁兹完全相同,1.6L和1.8L两款引擎将出现在配置单中,而全新的1.4L涡轮增压引擎算是可以值得期待的亮点了。新款科鲁兹旅行车在即将到来的日内瓦车展上就将揭幕亮相,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fushuo] 标签:科鲁兹 旅行车 日内瓦车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