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小型SUV Encore国内轻伪装谍照曝光

2012年02月19日 09:37
来源:易车网 作者:张天旭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别克小型SUV Encore即将于今年下半年国产上市,易车网刚刚获得了两张正在国内测试的Encore谍照。谍照中的Encore只采用了轻度伪装,我们已经可以清楚地看清它的全貌了。

别克小型SUV Encore国内轻伪装谍照曝光

这款小型SUV的体型确实非常小巧,长、宽、高分别为:4278mm、1774mm、1646mm,轴距2555mm,仅比爱唯欧[综述 图片 论坛]的轴距长30mm,实际上Encore和爱唯欧都是出自同一平台。目前来说这一级别的合资品牌SUV车型国内暂时还是空白,所以Encore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别克小型SUV Encore国内轻伪装谍照曝光

动力方面海外版本搭载一台1.4T发动机,但是国产后是否会同步引进这款机型暂时还没有确切消息,上海通用在国内目前最小排量的涡轮增压机型只有用于英朗、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等车型的1.6T一款。价格方面相信这款小型SUV将会比较亲民,预计15万元左右。

[责任编辑:zhaohf] 标签:Encore SUV 爱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