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款Renaultsport梅甘娜24.8万元起

2012年02月22日 08:43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2012款Renaultsport梅甘娜[综述 图片 论坛]将于4月初在英国上市销售,梅甘娜265 Cup和265标准款车型的起售价分别为24825英镑(折合人民币约24.8万元)和26025英镑(约26万元),新车目前已经开始接受预定。

2012款Renaultsport梅甘娜24.8万元起

2012款Renaultsport梅甘娜

对比Renaultsport梅甘娜250车型,梅甘娜265车型的最大动力输出提升了15马力,达到了261马力,峰值扭矩输出则提升了20 Nm,达到了360 Nm。因此,新款梅甘娜从0至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的提速过程对比之前的车型加快了0.1秒,可在6.0秒内完成,最高时速也提高了2英里/小时,达到了158英里/小时(254公里/小时)。其动力-重量比为188马力/吨。

新款Renaultsport梅甘娜可选择两种动力设定:247马力/340 Nm或261马力/360 Nm。

高功率版的梅甘娜265车型还可选择三个新的选配装备,这包括一个价值350英镑的“Red Design Pack”套装、雷诺的Visio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价值300英镑)以及配备停车摄像头的前后停车传感器(价值360英镑)。

Renaultsport的Cup底盘套装也可供265车型选择,售价将再增加1350英镑。提供的装备包括一个防滑差速器、红色的制动卡钳、更坚硬的弹簧、阻尼器和防倾杆以及无光泽的黑色18英寸合金轮毂(裹以235/40 R18米其林Sport 2橡皮轮胎)。

Renaultsport 265 Cup车型内饰的一个新增特征是炭灰色的Renaultsport布料座椅,配以红色的缝线和红色的安全带。2012款Renaultsport梅甘娜系列还提供了一种新的北极白色喷漆选择。自2010年上市以来,雷诺已经在全球市场销售了1万辆Renaultsport梅甘娜。

[责任编辑:yuxc] 标签:梅甘娜 Renaultsport 车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