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3款热门车特别版上市 价格微调(2)

2012年03月08日 14:12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关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RAV4炫装版变化解读

一汽丰田3款热门车特别版上市 价格微调(2)

RAV4四个级别的炫装版车型均增加了前隔栅和下部银色装饰、出风口调节键和AT换挡下方银色装饰、手刹镀铬按键以及侧部出风口高亮度光圈涂装。此外,RAV42.0L四驱炫装版还增加银色行李,变速箱换档手柄也由树脂变为真皮材质;RAV4 2.4L豪华炫装版将原来的黑色行李架改为更闪耀的银色、车门外把手也改为高亮度银色。

RAV4炫装版变化解读
外观和内饰 RAV4 2.0L四驱炫装版增加银色行李架 换档手柄也由树脂变为真皮材质
RAV4 2.4L豪华炫装版将原来的黑色行李架改为银色、车门外把手也改为银色
配置方面 RAV炫装版车型均配备带USB功能的CD播放系统
RAV4 2.4L豪华炫装版将驻车雷达改为带倒车影像的防炫目车内后视镜
制表:凤凰网汽车  

RAV4 2.4L豪华炫装版将驻车雷达改为带倒车影像的防炫目车内后视镜,同时两个级别车型均增加带USB功能的CD播放系统,让视听享受更便捷。

卡罗拉[综述 图片 论坛]炫装版变化

一汽丰田3款热门车特别版上市 价格微调(2)

外观方面,卡罗拉炫装版前大灯变为熏黑样式,且除1.6L GL炫装版外,其余三款车型的轮毂均变为深灰色涂装。此外,炫装版车型还增加了深棕云母金属色车漆。另据了解,新车型还将配备多媒体导航系统。

锐志[综述 图片 论坛]炫装版变化解读

全新REIZ锐志2.5V风度菁英炫装版前脸增加了运动版保险杠和隔栅、车门下方增加装饰条、FR+RR扰流板的增加使车身更为灵动舒展,也进一步彰显了锐志作为一款“中高级舒适动感座驾”的气质。

一汽丰田3款热门车特别版上市 价格微调(2)

在配置方面,全新REIZ锐志2.5V风度菁英炫装版轮胎尺寸由215/60R16改为235/45R18,不仅更加动感时尚,而且大大提升了轮胎的抓地力。全尺寸备胎的增加为长途驾驶提供了更加安心的保障,定速巡航系统则将驾驶者从长途驾驶控制油门的紧张状态中解放出来,大大提升了长途驾驶的安全性和舒适性。

另据了解,此次到店的REIZ锐志、COROLLA卡罗拉、RAV4的三款炫装版车型不仅时尚质感升级,而且“春光礼享季”三车型炫装版上市联合促销活动也将于3月10日全面启动,自3月10日至4月30日期间,顾客到一汽丰田任意一家经销店试驾REIZ锐志、COROLLA卡罗拉和RAV4中的任何一款,即可获得数码小助手或者时尚炫彩手机外壳,二选一礼品一份;在此期间完成购买(三款指定车型)的客户即可获得平板电脑、爱国者三防相机、智驾精灵[综述 图片 论坛]车载版或者JBL音箱,四选一礼品一份。

编辑点评:

在新车云集的上半年,诸多主流合资品牌纷纷推出新品或者换代产品来吸引消费者的注意,一汽丰田此次炫装版上市无疑使丰田在此次上市潮汐中的一次“抢镜”,新车产品虽然价格有略微上调,但产品增配方面十分丰富,可以看做是另一种变相降价,对于消费者来说比较实惠,喜欢丰田产品的消费者不妨多加关注。(文/新闻组 关璐)

[责任编辑:guanlu] 标签:丰田 一汽丰田 锐志 卡罗拉 RAV4 新车 新车上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