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四驱系统 广汽传祺混动版即将上市

2012年03月10日 08:34
来源:汽车点评网 作者:崔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从相关媒体获悉,在去年11月广州车展亮相的广汽传祺[综述 图片 论坛]混合动力版车型将于近日上市。新车动力搭载了与普通版相同的1.8L发动机和ISG电动机,并匹配了四轮驱动系统。

搭载四驱系统 广汽传祺混动版即将上市

普通版传祺

传祺混动版搭载了与普通版相同的1.8L发动机和ISG电动机。从图上也可以清楚的知道驱动电机前部采用ISG电机,和一般混合动力轿车一样,在车辆起步阶段短时替代发动机驱动汽车,并同时起到启动发动机的作用,减少发动机的怠速损耗和污染,正常行使时,仍然由发动机驱动车辆,该电机断开或者起到发电机的作用,刹车时,该电机还可以起到再生发电,回收制动能量的节能效果。

搭载四驱系统 广汽传祺混动版即将上市

普通版传祺

后面装配的后驱永磁电机在需要启动四驱动力时,由高压电池包通过逆变器将直流电转换成高压交流电驱动后永磁电机,继而驱动后半轴。

本款混合动力轿车有两驱和四驱两种驱动方式,四驱配置轿车在冰面、沙石或者比较光滑路面的稳定性和安全性,而国内市场上销售的拥有四轮驱动的轿车,大部分都是原装进口型轿车,因此该配置混合动力轿车是非常值得关注的。

[责任编辑:guanlu] 标签:广汽 四驱系统 试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