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发布全新1.2T发动机 紧跟世界趋势

2012年03月17日 10:30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吕伟楠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整个汽车制造行业均加入到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时候,现代汽车日前也正式加入了这一阵营,全新的1.2L T-GDi Kappa涡轮增压发动机近日发布出来。

现代发布全新1.2T发动机 紧跟世界趋势

现代i20

新款发动机详细排量为1248CC,并采用燃油直喷以及涡轮增压技术。由于新款发动机的详细参数还没有发布,更多的消息还不太明确,但厂家只是透露了该发动机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将低于110克/公里。

现代发布全新1.2T发动机 紧跟世界趋势

现代i30[综述 图片 论坛]

现代1.2L T-GDi Kappa发动机预计会在明年底率先在i20与i30上所使用,并正式亮相。

编辑点评:现代的研发技术的进步我们有目共睹,是否可以以此为榜样,国内车企多学习一些人家的经验与做事态度呢?

[责任编辑:wanglin] 标签:现代 进口 1.2T 涡轮增压 发动机 发布 上市 i30 i20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