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新车消息 Cross Polo/新世嘉上市(2)

2012年03月24日 08:26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国产新世嘉[综述 图片 论坛]正式上市 售10.68-14.78万元

2012款世嘉上市发布会

2012款世嘉上市领导嘉宾合影 世界羽毛球冠军林丹、教练李永波助阵发布会

3月21日晚,东风雪铁龙旗下新款世嘉三厢车型在金鸡湖畔正式上市。此番上市的新世嘉先推出的是三厢车型,两厢车型预计选在5月上市。2012款世嘉采用了全新雪铁龙家族的外观设计,包括新增波尔多红色在内的七款车身颜色可供消费者选择,其售价区间为10.68-14.78万元,详见下表:

东风雪铁龙新世嘉三厢版全系指导售价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品尚型 1.6L手动 10.68
1.6L自动 11.68
品悦型 2.0L手动  11.68 
2.0L自动 12.68
品享型 1.6L手动  11.88 
1.6L自动  12.88 
品驭型 2.0L自动  14.78 
制表:凤凰网汽车  

一周新车消息 Cross Polo/新世嘉上市(2)

2012款世嘉三厢车型在外观方面套用了新一代雪铁龙家族脸谱,双人形标识与中网融合一体,同时,发动机舱盖增加了两条肋线,使前脸充满力量感和线条感。新车黑色的贯通式下格栅令前脸看上去更加扁平,雾灯区域加入了三根镀铬饰条,展现出一种平稳大气的气质。此外,新车还换上了全新设计的多幅轮毂。

2012款世嘉上市发布会

2012款世嘉上市 世界羽毛球冠军林凡助阵发布会

一周新车消息 Cross Polo/新世嘉上市(2)

内饰方面,新世嘉依然采用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集成了包括定速巡航、音响调节等各种控制按钮。但是对内饰材质和细节进行了升级,中控台由原先的银色部分变为黑色,中控面板采用了钢琴面板,方向盘上加入了镀铬装饰,而双闪灯等按键形状也有所变化,内饰整体质感得到提升。

一周新车消息 Cross Polo/新世嘉上市(2)

一周新车消息 Cross Polo/新世嘉上市(2)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沿用现款的动力总成,包括编号为PSA RFN 10LH3X的2.0L发动机,以及编号为10XA3A的1.6L发动机。其中,2.0L最大功率108kW,最大扭矩200Nm;1.6L最大功率78kW,最大扭矩142Nm。与发动机匹配的还是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和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更多新车消息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的每日报道。

[责任编辑:guoxiao] 标签:大众 雪铁龙 新世嘉 Polo Cross Polo 奥迪 雪铁龙DS9 PSA 大众CC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