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新劳恩斯明年推出 索纳塔后年换代

2012年03月26日 08:11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现代对于其新一代劳恩斯[综述 图片]轿车的研发已经在进行当中了,据现代公司总裁Kim Choong-ho透露,新款劳恩斯将会在2013年底推出上市。虽然目前有关新车的细节信息还很少,但是预计新一代劳恩斯将保留现款车型前置引擎、后轮驱动的设计。

现代新劳恩斯明年推出 索纳塔后年换代

现代新一代劳恩斯轿车

现代的劳恩斯豪华轿车是在2008车型年推出上市的,按照大多数汽车厂商的标准,会给现款车型再多几年的时间,尤其是因为该车已经获得了很多的升级改进,在去年推出了一款温和改款车型,甚至还推出了一款新的“R-Spec”性能版车型。

新款现代劳恩斯明年推出但是,现代并不像大多数的汽车生产商。其浓缩的产品周期确保了其车型永远都不会陈旧,而且可能会在更短的周期内将消费者重新吸引回现代的经销店。

虽然劳恩斯既不是现代的旗舰轿车,也不是现代最畅销的车型,但是该车对于现代的全球化战略却非常重要。劳恩斯成功地从雷克萨斯凯迪拉克那里夺取了消费者,同时还充当着现代顶级车型雅科仕[综述 图片 论坛]的入门级车型。此外,劳恩斯还改变了一些购车者对于现代品牌的认知方式。

新款索纳塔[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将会在新一代劳恩斯之后推出上市,将会于2014年投产。虽然现款索纳塔是现代在美国市场最畅销的车型,但是该车型在韩国市场只是现代的第三大畅销车型。现代目前在韩国市场正面临来自外国汽车生产商越来越大的压力,因此未来几个月现代可能会把中心放在提升国内的销量上。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