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Kuga北京车展国内首发 下半年引入

2012年03月28日 08:47
来源:爱卡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3月6日,福特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了全新的Kuga车型,Kuga在北美市场被称作Escape,已经在去年底的洛杉矶车展上首发亮相。近日从福特中国官方获悉,这款备受关注的全新SUV车型将于4月23日在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据之前的报道,这款车型将于今年下半年以进口的方式进入国内,之后将在长安福特实现国产。

福特Kuga北京车展国内首发 下半年引入

2013款 福特 Kuga

从外观上看,福特欧版Kuga与美版Escape设计上几乎完全相同,外观上采用了Vertrek概念车的设计理念,采用了大尺寸的下进气格栅,类似钢琴烤漆的横条格栅凸显动感。镀铬的大尺寸轮毂也很有视觉冲击力。尺寸方面,全新Kuga长宽高分别达到4523mm*1839mm*1684mm,轴距为2690mm。

福特Kuga北京车展国内首发 下半年引入

2013款 福特 Kuga

作为与新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同平台的车型,福特Kuga内饰设计上与新福克斯非常的相似,采用了全黑的内饰设计风格,据了解,相比上一代车型,新Kuga提供了更大的行李箱容积和灵活多变的空间利用。该车的行李空间为971L,而当把第二排座椅放倒后的行李空间高达1928L。

配置方面,全新Escape配备了已在锐界[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中应用的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以及Myford Touch车载多媒体互动系统,另外,自动泊车辅助、BLIS®盲点信息系统也在该车中出现。

福特Kuga北京车展国内首发 下半年引入

2013款 福特 Kuga

除此之外,福特Kuga还采用类似大众新PASSAT配备的感应式电动开启尾门技术,可通过脚摆动后保险杠底部的感应器,实现无需遥控或按键便可开启尾部行李箱的功能。

动力方面,福特Kuga在欧洲市场提供两种动力选择,其中包括一台1.6升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5马力;另一台则是2.0升TDCi柴油发动机。据估计,引入国内的福特Kuga将采用1.6L和2.0升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

福特Kuga北京车展国内首发 下半年引入

2013款 福特 Kuga

编辑点评:新一代福特Kuga外观上变得更加大气和沉稳,设计上也更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口味,引入国内后将对现款途观[综述 图片 论坛]构成较大的威胁,Kuga在动力性能上会有更好的表现,不过引入国产后很可能会缩水,而从车身尺寸上来看,Kuga很有优势,即便国产也没有加长的必要。目前唯一不能确定的是Kuga国产的速度,长安福特迟钝的反应一直不敢恭维。

[责任编辑:gaojian] 标签:福特 Kuga 车展 首发 引入 下半年 国内 Escape 尺寸 新福克斯 同平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