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发布改款力狮/傲虎 外观变化明显

2012年04月01日 08:26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斯巴鲁正式发表了新款的力狮傲虎,外观上的众多的变化以及引入新发动机配置让这次的小改款车型的变化显得相当丰富。斯巴鲁官方表示,新款力狮以及傲虎将于下月初开幕的2012年纽约国际车展上首发。

新款力狮外观最大的变化来自于前进气隔栅,虽然与现款车型同样采用了六边型的隔栅,但是两者的造型截然不同,而是更新为同翼虎一样的造型,下缘的笔直线条做为整个隔栅的轮廓基础,带来更为方正的视觉效果。相比现款车型上宽下窄的设计,新力狮上更接近倒梯形比例的六角型隔栅呈现出来的是更多霸气,车头的运动感也明显的加强许多。隔栅中央还采用了翼虎样式的镀铬饰板,呼应了翼虎开创的新一代家族设计语言。

斯巴鲁发布改款力狮/傲虎 外观变化明显

斯巴鲁新款力狮

在前保险杆的雾灯座上,新款力狮不再采用现款上左右拉提倾斜的设计,而是整合到前保险杠进气口的立体轮廓内,以更接近水平的造型展现出更具肌肉感的视觉效果。即便头灯组的轮廓与现款并无明显差异,但仔细一看,新的头灯组中加入了分隔头灯与方向灯的横条,赋予了新车更多的新鲜感。

新款傲虎的进气隔栅造型也随之改变,中央饰条以更为平整的方式排列,并采用了哑光的金属配色,呈现了另类的质感。同时雾灯与前保险杆造型上也与现款车型有很大的不同,以黑色塑料打造的雾灯座面积更大、更具有立体感,这也让雾灯的存在感更为明显。粗壮的前保险杠边框线条加上前档泥板让新款傲虎呈现出更明显的越野个性。

斯巴鲁发布改款力狮/傲虎 外观变化明显

斯巴鲁新款傲虎

动力配置方面,新款力狮和傲虎采用了相同的动力配置,其中包括了新的2.5升DOHC双顶置凸轮轴水平对置发动机,能够产出173马力的最大马力和236牛米的最大扭矩,较款的2.5升SOHC单顶置水平对置发动机的170马力和230牛米略有提升。变速箱则搭载了模拟6变速的CVT无级变速箱,搭载2.5升发动机的力狮在油耗上也现款的每百公里9升提升至到8.7升,傲虎则从9.8升提升至9升,在燃油效率上同样略有进步。此外,新款力狮和傲虎的高配车型也延续了3.6升6缸水平对置发动机的配置,最大马力256马力,搭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方向盘拨片换挡。

除了发动机的升级,斯巴鲁还对新车力狮进行了车身和悬架系统的升级,让新车拥有更平顺、更安静的驾驶感受的同时,减少了40%的车身侧倾度,带来更灵活的操控表现。此外,特别值得一体的是,斯巴鲁还为傲虎和力狮搭载了整合主动式巡航系统、主动煞车和车道偏移系统的驾驶视野辅助系统(eyesight),这套斯巴鲁最新的碰撞预警系统通过位于车内的两个摄像头来起作用。

[责任编辑:fushuo] 标签:力狮 斯巴鲁 车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