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4号首发 Fisker将推新车型Atlantic

2012年04月02日 10:08
来源:汽车之家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前两天我们曾报道过Fisker将要推出一款Project Nina概念车。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这款车的预告图,并报道这款车将在发布时更名为Atlantic。这款车将于4月4日在纽约车展上正式亮相。

4月4号首发 Fisker将推新车型Atlantic

4月4号首发 Fisker将推新车型Atlantic

动力方面Atlantic将配备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入门级Atlantic将使用来自宝马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搭配。Atlantic最快将于2013年底上市,起售价将超过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1.4万)。

编者语:Fisker凭借动感的造型和混合动力系统的应用,在欧美国家有着还不错的销量。之前曾有传言Fisker旗下车型将有可能引入国内。国人对品牌的认知往往影响购买选择,Fisker的引入必将面临极大地销售压力。

[责任编辑:surq] 标签:Fisker Atlantic 首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