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Pullman将取代迈巴赫 或2013年亮相

2012年04月03日 09:00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章宁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奔驰将关闭迈巴赫品牌,这使得奔驰失去了与宾利劳斯莱斯竞争的产品。不过,近日,国外媒体报道,奔驰将基于全新一代S级推出加长版车型--Pullman,这款车型将取代迈巴赫成为奔驰旗下最豪华的车型。

奔驰Pullman将取代迈巴赫 或2013年亮相

奔驰新一代S级效果图,Pullman将基于S级加长

新的Pullman将基于奔驰全新S级车型进行加长,其车身长度将达到7米,这将使得Pullman可以拥有3排座椅,并舒适的乘坐6人。同时中间排座椅还可以折叠,给予后排VIP座位更大的乘坐空间。据国外媒体报道,新Pullman将于2013年年底正式亮相。

编者语:迈巴赫销售状况的不好,让奔驰明白,品牌以及品牌气质和底蕴的重要,既然品牌比不过英国双雄,那么还不如做好自己。Pullman在加长车中有着不错的口碑,把Pullman造好,扬长避短也许才是奔驰顶级豪华车发展的方向。

[责任编辑:wanglin] 标签:BENZ Pullman 迈巴赫 奔驰 S级 新车 上市 亮相 2013年 豪华 奢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