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Passat B8假想图曝光 现全新风格

2012年04月03日 10:19
来源:易车网 作者:俞士强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加长版迈腾(B7L)在国内上市时间不长,大众已经开始未雨绸缪开始设计全新一代Passat(B8)了,进日海外媒体公布了一批下一代B8的假想图。从图片我们可以看到B8采用了大量Cross Coupe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最明显的就是进气格栅和大灯一体式的前脸造型,这有可能是今后大众新车型的设计方向。预计新车将在2014年正式与公众见面。

大众Passat B8假想图曝光 现全新风格

全新B8将基于大众全新的MQB横置模块化技术生产,据悉B8的轴距将会在目前标准版基础上进一步加长,并且设计得更加运动,旨在将目标向更高一级别的宝马3系、奔驰C级等车型延伸。

大众Passat B8假想图曝光 现全新风格

从最新的开发理念和设计语言中我们看到了大众对于B8定位的转变,由目前的商务家用中级车向运动中型车变化。因此在这一定位基础上,B8可能不会再有类似CC的衍生车型推出,取而代之的也许是两门版、甚至敞篷版车型的加入,这类两门版车型会与奥迪A5比较接近。

动力方面,目前我们熟悉的1.4TSI、1.8TSI和2.0TSI都会在B8车型上延续使用,不过参数调教会适当提升。而柴油发动机方面,2.0TDI也会像现款车型一样,有目前的两个调校版本。另外,纯电动和混合动力车型也会如约而至,进一步体现大众在环保节能方面的成绩。

[责任编辑:zhangcc] 标签:大众 帕萨特 Passat B8 全新设计风格 迈腾 MQB 宝马3系 奔驰C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