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Passat B8采用横置平台 B7重在舒适性升级
2010年10月11日 09:4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全新大众PASSAT[综述 图片 论坛] B7在今年巴黎车展前夜正式亮相,作为一款大众旗下主打中级别轿车的主力车型,B7在外观方面做出了较大改动,但平台并没有变化,底盘的变化有多少呢?凤凰网汽车专访研发董事哈肯伯格时,他曾给出这样的答复:“B7是在B6的基础上发展而来的。”

全新大众passat B7全球首亮相 外观改变内饰不变

巴黎车展上,大众汽车董事会成员,负责销售,市场营销和售后的Christian Klingler曾对凤凰网汽车表示,中国市场是大众汽车集团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为实现中国的“2018战略”目标,做了巨大投资,以扩大产能,争取在2012到2014年间将年产能扩充到300万辆。

新一代PASSAT展望 明年或将落户一汽-大众

如此大的产能目标,需要多款车型来支持,其中Passat B7将是下款国内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的换代版,并将会加长后在一汽大众进行投产,投产时间及将加长的尺寸并未进行透露,但这些信息将在明年会完全揭晓。

全新大众passat B7全球首亮相 外观改变内饰不变

B7并非是B6的完全换代车型,所以在国内投产时并不存在过多的技术瓶颈,一汽大众的换代升级也理所当然。

根据大众方面的说法,Passat B7类似于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6和高尔夫5之间的变化,B7增加了许多电子舒适性、安全性配置,令人眼花缭乱。到B8时,将会采用横置的新的MQB平台模块系统来建造。

当国内加长上市后,大众牵头,上海大众参与研发的中高级轿车NMS的定位便成为下一个关注的话题。对此,大众德国方面人员表示,NMS的研发并不是上海大众来进行的,他们只是协助研发,真正的研发还是放在大众集团方面。并且该车将在中国进行研发,将来会投入到北美市场以及其他地区市场。(文/采访组 张杨)

相关报道:

大众第7代Passat亮相巴黎 11月欧洲上市

新一代PASSAT展望 明年或将落户一汽-大众

巴黎车展发布 全新Passat-全球首次亮相

全新大众passat B7全球首亮相 外观改变内饰不变

欢迎访问凤凰网科技2010通信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