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新蝰蛇SRT敞篷版效果图 充满力量

2012年04月04日 08:25
来源:汽车之家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道奇全新一代蝰蛇SRT的预告图发布之后,日前,国外媒体又曝出一张全新蝰蛇SRT Roadster(敞篷)版的最新效果图,图中新车夸张的多线条设计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道奇新蝰蛇SRT敞篷版效果图 充满力量

从效果图来看全新一代蝰蛇SRT的外观造型是这款车的最大亮点,车身的多线条设计凸显出该车的力量感,此外与之宽大的下导流组合后,整车造型更具攻击力。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是8.7升的V10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00马力,峰值扭矩更是达到760N·m,新车依然会装备全新一代蝰蛇SRT车型上配备的多种电子系统以保证车辆的行驶稳定性。

编者语:之前全新一代蝰蛇SRT发布的预告图并只是向我们展示了新车的细节设计,此次衍生车型全新一代蝰蛇SRT敞篷版的曝光让我们对这款车充满期待,道奇全新一代蝰蛇究竟是否会采用这样的多线条充满力量感的设计理念,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daiqi] 标签:道奇 新蝰蛇 SRT 敞篷版 效果图 谍照 发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