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SUV新信息曝光 配全LED前大灯

2012年04月08日 10:55
来源:汽车之家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一位参加纽约车展的嘉宾Ed Bolian在个人博客中透露了兰博基尼SUV的一些消息。

兰博基尼SUV新信息曝光 配全LED前大灯

之前曝光的兰博基尼SUV效果图

兰博基尼SUV将基于大众集团PL71 SUV平台打造,与奥迪Q7共享平台,而出于操控性的考虑,兰博基尼SUV的尺寸将略小于奥迪Q7。兰博基尼SUV将配备全LED前大灯,并配备来自Aventador的碳纤维陶瓷刹车系统。

兰博基尼SUV新信息曝光 配全LED前大灯

动力方面,兰博基尼SUV将搭载5.2L V10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达到584马力。同时据悉兰博基尼将会有可能在4月23号的北京车展媒体日上发布SUV概念车。

全球汽车消费者对SUV的疯狂让诸如兰博基尼、宾利这样的超跑和顶级豪华车厂商都把目光转向了SUV市场,我们期待能在北京车展上看到这款悬挂蛮牛标识的SUV概念车。

[责任编辑:wangting] 标签:兰博基尼 SUV 信息 曝光 外观 内饰 动力 平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