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挑战者接班人SRT Barracuda效果图

2012年04月09日 07:32
来源:汽车之家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海外媒体曝出了一张道奇全新车型的效果图,该车定名为SRT Barracuda,未来将取代道奇挑战者的位置,另悉,该车最早有望在2014年发布。

道奇挑战者接班人SRT Barracuda效果图

外观方面,道奇SRT Barracuda将道奇挑战者的经典元素传承了下来,效果图中新车的前进气格栅采用分割式设计,并由镀铬材质包裹,下导流板进行了重新设计,此外,新车发动机盖上方的进气口凸显出该车强大的动力。

动力方面,据国外媒体报道,道奇SRT Barracuda将搭载的是6.2升的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在490-540马力之间,具体的动力参数还需官方日后公布。

编者语:作为道奇挑战者的接班人,SRT Barracuda在外观方面将美式肌肉车型的经典设计传承了下来,而动力方面的不妥协,也让人们对这款车更加关注。

[责任编辑:fushuo] 标签:Barracuda SRT 道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