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北京车展阵容早曝光 三款重磅车型

2012年04月16日 08:47
来源:爱卡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获悉,在即将开幕的2012北京国际车展上,世界顶级豪华SUV品牌——路虎汽车将展出三款重磅车型。其中有全球首秀的揽胜极光维多利亚·贝克汉姆限量版、中国首演的路虎DC100卫士概念车,以及完成伯明翰到北京“远征之旅”的全球第100万辆路虎发现

揽胜极光维多利亚?贝克汉姆限量版

路虎北京车展阵容早曝光 三款重磅车型

普通版揽胜极光

该限量版揽胜极光由路虎设计师与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共同合作设计完成,在坚持揽胜极光DNA的同时,加入维多利亚与贝克汉姆对时尚的理解,预计新车只是针对外部涂装与内饰进行奢华的最新演绎。

DC100卫士概念车

路虎北京车展阵容早曝光 三款重磅车型

2012款 DC100概念车

路虎DC100卫士概念车曾在去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新车将被定位为一款高端多功能车,车厂希望将这款车的造型风格设计得更有吸引力,以便能提高售价。本次车展,它正式走向中国消费者。

路虎北京车展阵容早曝光 三款重磅车型

2012款 DC100概念车

现行版卫士是1983年开发的,它是从路虎1948年开发的路虎系列I衍生而来的。而路虎计划开发的下一代卫士将面临挑战。车厂可能会选择开发一个全新平台,采用与现行版一样的分离式底盘,可以适应各种不同种类的车辆。或者采用结构复杂,但成本更低的LR3底盘。

全球第100万辆路虎发现

路虎北京车展阵容早曝光 三款重磅车型

路虎北京车展阵容早曝光 三款重磅车型

路虎展台上,与这两款重磅车型比肩而立的将是全球第100万辆路虎发现。2月29日,全球第100万辆路虎发现踏上了长达13000公里、为时50天的“远征之旅”。这次从其诞生地伯明翰到北京的特殊征途,穿越世界上地形条件最严酷的一些路段,并为路虎全球人道主义项目合作伙伴——IFRC(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筹款100万英镑,用于资助乌干达水源净化工程。它将在敦煌与“发现无止境 中国最美24小时”探享之旅的发现车队胜利会合,并从敦煌直接抵达北京车展现场。

编辑点评:此次路虎的车型阵容随称不上强大,但每款展出车型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zhangjd] 标签:北京车展 国际车展 豪华 SUV 路虎 极光 维多利亚 贝克汉姆 限量 发现 DC100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