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A级AMG最新消息 有望明年发布

2012年04月18日 07:24
来源:汽车之家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不久前闭幕的日内瓦车展上,全新奔驰A级被发布了出来,新车从内到外都有着脱胎换骨的变化,并且将有多款衍生车型会被推出。日前,海外媒体报道,奔驰新A级的AMG性能版将于2013年正式发布。

奔驰全新A级AMG最新消息 有望明年发布

上图为在日内瓦车展发布的奔驰新A级普通版车型

奔驰新A级AMG车型的推出,将成为奔驰AMG阵营中的最小成员,这也是对该系列产品的进一步丰富。据悉,奔驰新A级AMG将搭载的是2.0升四缸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能够达到340马力,并会采用全时四驱系统。

编者语:奔驰力图将A级打造成为更加偏重运动且年轻化的系列车型,而A级AMG的推出将会使A级的阵容更加强大,新车推出后将成为奥迪RS3和宝马1系M 135i掀背版的竞争对手。

[责任编辑:xingkun] 标签:奔驰 全新A级 AMG 最新消息 明年 发布 日内瓦车展 脱胎换骨 年轻化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