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途观2015年上市 基于MQB平台打造

2012年04月20日 07:57
来源:网上车市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4月10日,据德国媒体报道,大众品牌最受欢迎的SUV车型途观将于2015年2月迎来下一代产品。新一代途观将基于MQB平台打造,除了标准版之外,该车还将推出相应的跨界Coupe车型和长轴距车型,并有混合动力车型。

新一代途观2015年上市 基于MQB平台打造

自2007年推出以来,途观已销售近100万辆,成为同级车中最畅销的车型之一,在中国市场也保持着月销近2万辆的神话,而将新一代途观发展成一个车系显然迎合了市场需求。虽然上海大众方面表示目前还没有可公布的信息,但该车的国产几乎已是定局,长轴距版也有望引进。

据悉,该车将与第七代高尔夫一样基于MQB平台打造,发动机横置布局和紧凑的发动机尺寸会带来更大的驾驶舱和行李舱空间。

在海外市场,新一代途观将提供1.4升TSI和2.0升TSI汽油发动机,另外还有两款TDI柴油发动机,均配备DSG双离合变速器,并可选配四驱系统。

途观长轴距版是为美国、俄罗斯和中国等市场设计研发,车身长度比标准版途观加长大约55厘米,将提供三排座椅,售价将在3万欧元左右,比途锐更具亲和力。

[责任编辑:wanglin] 标签:大众 VW 途观 Tiguan 上市 新款 2015年 MQB平台 SUV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