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小型概念SUV将发布 考虑中国需求

2012年04月20日 08:06
来源:汽车之家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我们得到消息,在即将开幕的北京车展中,标致将会全球首发一款小型概念SUV车型代号—A94。据悉,该车将考虑到中国市场的需求,但是一款“全球车”。

标致小型概念SUV将发布 考虑中国需求

目前,标致官方尚未透露这款代号A94小型概念SUV的详细信息,但有消息称,这款车是由PSA研发设计中心主导,同时,标致雪铁龙位于上海的技术、采购和造型研发中心也全程参与了这款概念车的开发。这意味着,该车将融入一些适合中国市场的需求。但其将是一款针对全球市场的产品,而并不是专门针对中国市场。

除此之外,据了解,在本届北京车展中,即将进口至国内的标致4008,以及508 RXH柴电混合动力车也将在标致展台中亮相。

编者语:标致选择将代号A94的概念车在中国进行全球首发,显然是为其量产后进入国内市场做准备。从4008快速进口的速度我们能看到,标致已经明显提升了产品的导入速度,这是对中国市场越发重视的表现。当然,它的同门兄弟雪铁龙也是如此。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