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86/斯巴鲁BRZ计划推出敞篷版车型

2012年05月12日 08:54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海外媒体披露,丰田将会在2013年底或2014年初推出86和BRZ的敞篷版。敞篷版车型的外形尺寸和硬顶版基本一致,使用完全相同的2.0升水平对置自然吸气发动机。

丰田86/斯巴鲁BRZ计划推出敞篷版车型

除了敞篷版以外,丰田还计划在86平台上推出4门轿车,并以丰田和雷克萨斯两个品牌推向市场。同时还会推出比86和BRZ尺寸更大的双门coupe跑车,并且搭载动力更强的发动机,以此来对抗福特野马、现代劳恩斯酷派等车型。这些衍生车型的上市时间至少要等到两年之后。

丰田86/斯巴鲁BRZ计划推出敞篷版车型

这篇消息里最大的看点其实在于丰田会推出比86尺寸更大、动力更强的跑车来和现代劳恩斯酷派竞争,按照这个逻辑推算的话,丰田86和斯巴鲁BRZ进口到国内之后的售价至少不应该比劳恩斯酷派更贵,起步价大约在20万元上下,如果最终售价高于这个水平,那么我们就可以认定是再一次被忽悠了。

[责任编辑:sunjianpeng] 标签:丰田 86 斯巴鲁 BRZ 敞篷版 发动机 轿车 动力 跑车 进口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