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7定于2013年底上市 M4将推四驱版

2012年05月25日 08:52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栋梁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长城哈弗M4于5月23日以极限蹦极的方式惊艳上市,售价区间6.39万-7.19万元,为我国自主10万元以内跨界阵营增加了一款新成员,从其定价分析来看,其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上市当晚,据编者采访得知,未来哈弗还会有自动挡和四驱等车型上市,另外,定位高端的长城哈弗H7预计将于2013年底与广大消费者见面,另外,长城未来还有多款产品和核心零部件规划,具体详情请见下文:

哈弗H7定于2013年底上市 M4将推四驱版

哈弗H7定于2013年底上市 M4将推四驱版

据采访得知,长城哈弗M4现款为两驱版本,售价区间6.39万-7.19万元,未来还会根据市场的需求推出售价稍微高一些的四驱版本和CVT版本(与腾翼C30等CVT变速器相同),另外,大家一直关心的长城哈弗高端车型H7预计将于2013年底与大家见面,另据采访得知,未来五年内,长城产品开发将投入30亿元,推出包括哈弗H2、H7、C70等20多款全新车型。

-长城哈弗M4未来将推四驱版本和CVT版本

哈弗H7定于2013年底上市 M4将推四驱版

据采访得知,未来在合适的时机,长城哈弗将会推出四驱版本和CVT版本。哈弗M4车身长/宽/高为3961mm/1728mm/1617mm,轴距为2383mm。并不大的车身在拥堵的城市中是他有力的优势。车身颜色可选的种类有很多,爵士红、时尚橙、钛白、星光银、瀚海蓝、珠光黑。而我们从该车型的颜色品种定位来看,就能直观的了解到,它的目标客户全体一定很年轻,这样的多样化的选择,首先就很潮流。

长城哈弗H7预计2013年底上市

哈弗H7定于2013年底上市 M4将推四驱版

长城这些年SUV产品可谓颇丰,继哈弗H6之后,长城H7作为旗舰产品亮相于刚刚过去的北京国际车展,除了丰富的配置外,2.0T+6AT的动力 组合是最大卖点。另外,前后铝制防撞梁、德系的车身结构、ESP、全方位的安全气囊及坡道辅助等等为消费者带来了更为安全的车身主被动安全保护。据编者了解,整车的安全配置极其的丰富,例如AFS、盲点监测、双DVD显示屏、电动记忆座椅、超大尺寸天窗等等,豪华程度堪比C级车。

未来的产品及零部件规划

长城未来5年产品开发将投入30亿元,推出20多款全新车型。其中轿车6款(主要有A+级商务车、C70等等),哈弗SUV 11款(主要有哈弗H2、H7等等),风骏皮卡3款,新能源车7款。核心零部件方面,长城将投入研发小排量高性能汽、柴油11款发动机。其中汽油机7款(包括1.0L、1.3L、1.5L、2.0L、3.0L五种排量),节能高效的环保柴油机4款,其最大亮点是,技术设计采用了VGT增压。开发生产5MT/AMT、6MT、4AT、6AT等多种变速器。

简评:今年4月份,长城汽车共销售4.75万辆汽车,同比增25.1%,在国内汽车市场不景气的情况下,这样的市场表现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另据采访得知,长城在产品技术研发上的投入占总盈利的3%,从长城未来的产品及零部件规划,长城将会带给我们更多期待。

[责任编辑:wanglin] 标签:哈弗 M4 H7 自主 SUV 长城 新车 上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