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与马自达共享平台推新车

2012年05月31日 23:14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菲亚特集团旗下运动汽车品牌阿尔法·罗密欧近日与马自达汽车协议,计划各自研发基于马自达MX-5前置后驱平台的全新运动跑车,新车预计将在2015年上市。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更多信息。

阿尔法•罗密欧与马自达共享平台推新车

阿尔法·罗密欧的新跑车将使用马自达MX-5的底盘技术,但两款车型所搭配的变速箱、发动机、内饰等,可能不会相同。两个品牌的新车都将在位于日马自达工厂生产。这款新车型能从马自达的SkyActive创驰蓝天技术中受益,通过该技术,能将车辆的整备质量调整到1000千克以下。该车将拥有十分完美的前后配重和优秀操控。

阿尔法•罗密欧与马自达共享平台推新车

全新的阿尔法·罗密欧跑车车身轻巧,设计师并不准备为该车装备大排量的发动机。有可能将运用一台1.4升的直列四缸发动机,通过调校,该发动机的动力输出介于135力到175马力之间。但为了满足更多热爱运动的车主需求,厂家还将开发一款Cloverleaf高性能版本,动力总成将采用4C Coupe上使用的1.7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马力或将达到230马力。

[责任编辑:sunjianpeng] 标签:阿尔法•罗密欧 新车 上市 菲亚特 马自达 MX-5 发动机 底盘 变速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