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RS1将明年2季度上市 或搭载2.0T/四驱

2011年10月23日 08:28
来源:汽车之家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奥迪RS1的测试谍照被曝光后,近日,德国媒体称,该车有可能搭载2.0T发动机,并配备四驱系统。此外,预计该车会在明年的日内瓦车展首发,随后在第二季度上市销售。

奥迪RS1将明年2季度上市 或搭载2.0T/四驱

奥迪RS1谍照

借地利、人和之势,使得德国媒体总能更快的得到奥迪方面的动向。近日,有媒体称,未来奥迪RS1将搭载一款2.0T发动机,可输出220马力的最大功率达。如果此消息属实,那么也就意味着,用于奥迪TT[综述 图片 论坛]-RS和RS3车型中的2.5TFSI涡轮增压发动机将无缘RS1。不过,令人振奋的是,该媒体还称,未来RS1很有可能采用四驱系统。

编者语:即便用2.0T发动机来推动RS1,该车也绝对算是超级钢炮级别,更何况,如果四驱系统能在该车出现的话,那么在性能方面,将更强于MINI[综述 图片 论坛] COOPER S。

[责任编辑:wuliang] 标签:奥迪RS1 奥迪RS 日内瓦车展 奥迪RS1谍照 2.0T发动机 奥迪TT-RS RS3 MINI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