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测]静态体验比亚迪L3 10万元享受高配置

2011年06月02日 02:32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伍小黄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测]静态体验比亚迪L3 10万元享受高配置

凤凰网汽车比亚迪正正经经做汽车事业时间并不久,几年间推出了F、G、L、S等几大系列多款车型,涵盖了轿车、跑车、SUV、MPV和电动车。近两年牵手巴菲特,联姻戴姆勒,品牌认知度再度提升。聊到比亚迪汽车,大多数人都会最先想到F3,这也难怪,毕竟比亚迪F3[综述 图片 论坛]确实做到了成功,成为了国内畅销紧凑型轿车之一。在目前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比亚迪仅有一款卖的好的车型并不够,所以继F3之后又推出L3,这是一款被寄予厚望的新车

比亚迪F3的成功其实非常简单,就是该车具有很高的性价比,花上六七万元,就能买到一款外表很大方,配置还不错的紧凑型家用轿车。比亚迪L3[综述 图片 论坛]价格要稍高于F3,当然体形、配置也都要比F3更大、更丰富。面对激烈的市场环境,比亚迪L3并没有推出很多车型,只有1.5L手动和1.8L CVT两种排量车型,凤凰网汽车此次体验的则是1.8L CVT尊贵型。

凤凰网汽车静态体验比亚迪L3 1.8L CVT尊贵型

[凤凰测]静态体验比亚迪L3 10万元享受高配置优点 科技感仪表盘,一键式启动、无钥匙进入等丰富配置,触摸显示屏支持导航和倒车影像,车内空间表现不俗。
[凤凰测]静态体验比亚迪L3 10万元享受高配置缺点 定价偏高,依然能看到少许模仿痕迹,车内做工有待提高。
售价 9.28万元
竞争车型 帝豪EC718、荣威350、奔腾B50、腾翼C30

制表:凤凰网汽车

[凤凰测]静态体验比亚迪L3 10万元享受高配置比亚迪L3定位高于F3 外形设计更偏向运动

比亚迪L3与F3来自同一平台,定位则要高于F3。从设计的角度来讲,比亚迪L3确实有了很大的进步,造型更加年轻、动感,当然这也与车型的定位先吻合,它的目标消费群瞄准的就是年轻人。

[凤凰测]静态体验比亚迪L3 10万元享受高配置

早些年,自主品牌发展比较缓慢,汽车设计上习惯了照抄照搬国外优秀车型,比亚迪就模仿过一些日系品牌车型。近些年,自主品牌更多的注重产品研发以及打造品质,在产品设计上已经很少看到模仿的痕迹。比亚迪L3已经很难看到日系车的影子,从头到尾原创设计更多。

[凤凰测]静态体验比亚迪L3 10万元享受高配置

中国人喜欢大车,感觉会很有派头,比亚迪L3在身材上就非常有优势,比F3长35毫米,宽11毫米,低10毫米,轴距长15毫米。更宽更低的车身提高了车辆稳定性,更长的轴距则另内部空间得到了更好的扩展。

[凤凰测]静态体验比亚迪L3 10万元享受高配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