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测]静态体验奥迪A1 奥迪家族小精灵登场

2011年10月08日 06:59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伍小黄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测]静态体验奥迪A1 奥迪家族小精灵登场

凤凰网汽车讯 奥迪品牌在中国市场已经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官车形象更加深入人心。10月9日,一汽奥迪将在中国导入一款全新车型,这也是奥迪旗下首款A0级车型,它就是奥迪A1[综述 图片 论坛]。它的到来打破了沉寂10余年的高档A0级汽车市场的平静,奥迪A1更加具有现代感和时尚魅力。相比MINI[综述 图片 论坛]、甲壳虫,甚至是菲亚特500这些经典车型,奥迪A1虽然还没有成为经典,但是确具有成为经典的潜质。

 

凤凰点评

[凤凰测]静态体验奥迪A1 奥迪家族小精灵登场 优点 外形时尚,现代感更强。内饰做工精细,科技化配置高。
[凤凰测]静态体验奥迪A1 奥迪家族小精灵登场 缺点 预售价格颇高,个性相比MINI略显不足,问世和引入中国都较晚。
预售价 23-30万元
竞争车型 MINI COUPE 甲壳虫 菲亚特500
制表:凤凰网汽车

奥迪A1的车型计划始于2005年,当时奥迪总部希望可以拥有一款“阳刚、与众不同”的AO级小车。在这一细分区间内,早已有MINI家族这样的成功案例,而对于奥迪来说,这还是一个陌生的领域。2007年,audi A1 project quattro概念车亮相东京国际车展,让世人看到了它的个性魅力,受到了广泛好评。

[凤凰测]静态体验奥迪A1 奥迪家族小精灵登场

熟知奥迪品牌的人们都知道,奥迪每一款概念车型都将是未来量产车型的蓝本。在2010年的日内瓦车展,奥迪A1量产版正式与消费者见面,量产后的奥迪A1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与Audi A1 project quattro保持了高度的一致。奥迪A1上市仅仅十个月时间,销量便突破十万辆。

[凤凰测]静态体验奥迪A1 奥迪家族小精灵登场

[凤凰测]静态体验奥迪A1 奥迪家族小精灵登场

[责任编辑:wuliang] 标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