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测]全新帕萨特2.0T 加速成绩优异(5)

2012年01月19日 07:49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付硕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总结:

从1999年开始,帕萨特[综述 图片 论坛]就成为了国内消费者心目中商务车型的代表,在十二年中经历了帕萨特领驭[综述 图片 论坛]和帕萨特新领驭的洗礼,帕萨特车型更是在消费者心目中赢得了很高的地位。在2007年,一汽-大众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第六代帕萨特)引入国内后,大家似乎对帕萨特车型有了些许的健忘,终于到2011年,一辆有着全新技术,但名称依旧为帕萨特的车型强势回归。

[凤凰测]全新帕萨特2.0T 加速成绩优异(5)

与之前引进的帕萨特B5车型相比,上海大众方面对这款全新帕萨特参与了更多的设计,这也使得它更加符合国内消费者的要求。这种符合也让其与帕萨特新领驭联手为上海大众赢得了2011年B级车市场销售冠军的荣誉。

[凤凰测]全新帕萨特2.0T 加速成绩优异(5)

[凤凰测]全新帕萨特2.0T 加速成绩优异(5)

截止至今天,全新帕萨特上市已有九个月之久,在这九个月的时间内市场销量足以说明其在消费者心目中的位置。对于我们今天测试的2.0T车型,它的加速表现是最令我满意的,而如果你对这样的加速性能还不满意的的话,那么你完全可以去选择它的3.0 V6车型;而如果你觉得加速在你日常使用中并不十分重要的话,那么1.8T车型甚至是1.4T车型则可以满足你的需求。

[凤凰测]全新帕萨特2.0T 加速成绩优异(5)

测试得分:8.0

内饰设计 [凤凰测]全新帕萨特2.0T 加速成绩优异(5) 车辆配置更加完善,做工更加细腻;车辆造型也更加运动化,让帕萨特的外观不再只能表现商务气息。
[凤凰测]全新帕萨特2.0T 加速成绩优异(5) 过多的家族式特点让其失去了更多的自我个性,车辆自身缺乏创新风格。
行驶性能 [凤凰测]全新帕萨特2.0T 加速成绩优异(5) 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了充足的动力;六速双离合变速箱将运动性与经济性良好的结合到了一起。
[凤凰测]全新帕萨特2.0T 加速成绩优异(5) 楔形后视镜设计让视线有所降低;D挡行驶时油门反应略显迟滞。
性价比 [凤凰测]全新帕萨特2.0T 加速成绩优异(5) 虽然在出身上有着众多非议,但凭借着自身良好的综合性能,其继续书写着帕萨特车型在国内市场上的良好表现。
制表:凤凰网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