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测]新凯美瑞体验 不只有一种选择(7)

2012年05月22日 01:5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庭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购买力决定配置能力

[凤凰测]新凯美瑞体验 不只有一种选择(7)

对于新凯美瑞来说,运动版和普通版在顶配车型方面,走的是两个不同的方向。运动版顶配车型顶多是配合导航而已,甚至都没有定速巡航,而普通版顶配车型,则在配置上可以达到“奢华”的地步,真是不怕你想要的配置没有只怕你钱不够。所以两款顶配车型相差近5万元,究竟是不是物有所值,就看你注重哪个方面了。

[凤凰测]新凯美瑞体验 不只有一种选择(7)

新凯美瑞顶配车型不仅配备三区恒温空调,让车内每个空间都有适宜的温度。还配备在中高级汽车中绝无仅有的Nanoe空气净化加湿系统。这套系统是松下开发的一种弱酸性的带电水微粒子,具有高度的抗菌能力,同时又去除纤维异味,还起到保持皮肤湿润的作用。面对于日益恶劣的空气质量,这个配置对于一些消费者确实具有不小的吸引力。

[凤凰测]新凯美瑞体验 不只有一种选择(7)

另外新凯美瑞顶配车型还装备JBL 5.1声道10扬声器音响系统。与欧美车型更喜欢装Bose音响系统来享受重低音的快感不同,新凯美瑞这套JBL音响系统,更注重声音细腻的质感,车内立体感和环绕感较好,欣赏音乐感觉非常立体。

[凤凰测]新凯美瑞体验 不只有一种选择(7)

中央液晶屏显示的导航带有实时路况信息确实非常实用,可手写的地点设定也有利于信息的输入。当然要是嫌麻烦,直接G-book就可以。笔者认为液晶屏的角度有些低,以至于在观看屏幕信息的时候,需要可以低下头,视线上无法兼顾前面路况,有些行车隐患。

[凤凰测]新凯美瑞体验 不只有一种选择(7)

实际上对于运动版车型来说,基本的配置已经够用,但是最令笔者有些难以接受的是,只有倒车影像而没有倒车雷达。虽然倒车影像看起来更显高级,但是摄像头的盲区显然要比倒车雷达大不少,这样的设置安排有些本末倒置。除此之外,新凯美瑞其他方面在使用起来,还是比较顺手的。

总结:虽然新凯美瑞两个版本动力相同,但是从外观内饰及配置来看,两个版本的车型还是有比较明显的差异和用户取向,这对于消费者来说确实提供更适合自己的选择。而除此之外新凯美瑞混动版也已经上市,25.98万元的售价相比老款混动车型要便宜6万,与普通版顶配车型售价还要便宜,看来对于消费者来说,购买凯美瑞又多了一个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wangting] 标签:凯美瑞 外观 内饰 配置 空间 价格 音响 空调 凤凰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