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理念首款车型S1将于3月26日下线 上海车展或上市

2011年03月14日 10:56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获悉,广本理念首款车型S1将于3月26日在广州黄埔工厂下线,4月1日展车进驻各家4S店展厅并接受预定,新车或于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市。广汽本田理念的首款车型理念S1是在老款思迪平台基础上衍生而来的,继2010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后一直有着较高的关注度,新车预计售价区间为7-10万元。

理念首款车型S1将于3月26日下线 上海车展或上市

本田 理念 S1

外观方面,理念S1保持了老款思迪的大体风格,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有着更多锋范[综述 图片 论坛]的风格,前保险杠经过了全新的设计,立体感增强。尾部的变化则更多的是集中在了尾灯上,理念S1的尾灯更加紧凑,这种更趋向于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的设计也是家族特征的延续。低配车型没有前雾灯比较遗憾,高配车型配备镀铬尾排。

理念首款车型S1将于3月26日下线 上海车展或上市

2010北京国际车展实拍

在动力方面,理念S1将采用1.3升和1.5升两款发动机。二款动力在飞度[综述 图片 论坛]等车型上已经使用多年。1.3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3千瓦,最大扭矩为127牛米,1.5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8千瓦,最大扭矩为145牛米,与之这两款发动机相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5速自动变速箱。届时请关注凤凰网汽车从新车下线现场及上海车展上发回的报道。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