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宾利将推出4款新车亮相上海车展 三款都为非卖品(2)

2011年03月18日 12:01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欧陆[综述 图片 论坛]飞驰极致系列

飞驰极致系列在内饰上有很强的运动感。座椅使用了双色搭配,主色调使用了热刺红色,配色则为帝王蓝搭配。车身使用了深蓝宝石颜色,和车内颜色搭配形成了较强的对比

宾利将推出4款新车亮相上海车展 三款都为非卖品(2)

欧陆flying spur 五座

飞驰极致系列还使用了较多的镀铬装饰,包括前格栅、前防撞杆格栅以及门梁饰条等。比较有特色的地方包括前翼子板和迎宾踏板都刻有“Design Series China”标牌,体现了为中国市场而设计的唯一性。另外,飞驰极致系列还使用了太阳能玻璃天窗,但是轮圈则只有19英寸。

● 欧陆飞驰Speed China极速版

飞驰Speed China极速版是飞驰系列的另一个版本,采用了灰紫罗兰色涂装,颜色十分少见。和极致系列不同,Speed China极速版使用了20英寸的轮圈,视觉效果更强烈。

宾利将推出4款新车亮相上海车展 三款都为非卖品(2)

2010广州车展宾利欧陆GT极致版实拍

内饰方面Speed China极速版使用了比较常规的黑鲸色,显得有些低调。比较有亮点的配置包括黑色钢琴漆木饰、三幅真皮方向盘配反衬色皮革缝线、前座椅背黑钢琴漆餐桌、太阳能玻璃天窗以及后排私密性玻璃和前排私密性车载手机等。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