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独家]车展新车计划曝光 广本东本各获一款新车

2011年03月31日 10:25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鲍家翔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2011年上海国际车展的日益临近,为了能够在这场汽车界盛会上大放异彩,各家车企都备足了各种猛料(新车、新技术),来吸引众多车迷看客。近日,凤凰网汽车从本田公司内部得知,此次展会上,本田将宣布重磅信息,在此前承诺引进两款混合动力车型的基础上,广本、东本两家再各自引进一款新车。

广本引进高端进口车 东本国产小型MPV

凤凰网汽车从本田内部消息人士处获悉,本田此次参展的重要内容之一便是未来的新车计划发布。此次,本田将联合广汽本田、东风本田、acura建立联合展台,届时新车计划将一同宣布。

该人士透露,本次公布的新车计划区别于以往,在原有引入两款混合动力车型CR-Z[综述 图片 论坛]及Insight的基础上,广汽本田东风本田都将再导入一款新车,东风本田将以国产的形式生产一款小型MPV,而广汽本田则通过进口形式引入一款定位高于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的新车。

东本或引入stream 广本暂不进口Pilot

对于东风本田而言,未来一到两年间产品线供应将非常丰富。除此前公布的以进口形式引入一款混合动力车型外,思域[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也将迎来该款换代。在此基础上,本次车展还将宣布国产一款小型MPV。

[独家]车展新车计划曝光 广本东本各获一款新车

图为日本市场上Stream的高性能版本Stream RST

从本田现有海外产品线来看,该公司在MPV车型方面储备丰富。除奥德赛[综述 图片 论坛]外,Stream、Freed、Stepwagon、Elysion等多款车型。但从现有生产线及车型尺寸来看,引入Stream的几率相对较大。Stream是一款比奥德赛更小的MPV,采用轿车式的低地板设计,以硬朗的线条和充足的空间在日本和北美市场颇受好评。

广本方面,引入的新车更为神秘。整车导入方式为整车进口。据该消息人士称,这款新车并不是此前传闻的SUV车型Pilot,也不是海外热销的雅阁Coupe,而是一款高于雅阁的高端车型。从本田在官方网站上显示,轿车方面符合这一定位的暂时只有Legend一款车型。而目前该车正在以ACURA RL的形式进行销售。所以究竟本田会导入哪款车型目前仍然是个谜,这也更为本次车展更增添里一份期待。

[独家]车展新车计划曝光 广本东本各获一款新车

本田已否认本次车展将宣布引进Pilot

[独家]车展新车计划曝光 广本东本各获一款新车

图为日本版Legend 目前国内以ACURA RL的形式进口销售

(文/采访组 鲍家翔)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