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雷克萨斯CT200h或探至30万以下 车展开始预订

2011年04月03日 09:48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鲍家翔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在高档品牌纷纷为自己加入艺术、豪华等华丽外衣包裹的时候,雷克萨斯选择了新的方向,将时尚、年轻等元素加入自己的品牌内涵,为着新一轮的产品引入战略精心布局。

雷克萨斯CT200h或探至30万以下 车展开始预订

活动现场的IS车型

4月2日,由顶级豪华汽车品牌lexus雷克萨斯主办的“LEXUS雷克萨斯IS[综述 图片 论坛]风尚[综述 图片 论坛]燃情秀”于北京三里屯Village橙色大厅举行。雷克萨斯一改往日中庸、稳重的风格,将300多位时尚精英在这一潮流圣地齐聚一堂,与LEXUS雷克萨斯IS F,IS 250和IS 250C共同演绎了一场时尚秀。

雷克萨斯CT200h或探至30万以下 车展开始预订

活动现场丰田中国及雷克萨斯中高层共同举杯

对此,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负责LEXUS雷克萨斯业务的曾林堂先生表示:“高性能豪华运动型轿车IS F的极速动力美学设计,将LEXUS雷克萨斯品牌的进取精神和无限潜力体现得淋漓尽致。与此同时,LEXUS雷克萨斯小排量豪华车型IS 250和IS 250C作为备受新锐精英喜爱的车型之一,也散发着无尽的时尚气息和动感魅力。”

雷克萨斯CT200h或探至30万以下 车展开始预订

活动现场的香车美女

曾林堂的话语正暗示着雷克萨斯在中国全新的征战方向——年轻人。在豪华车德系三强纷纷落地中国国产之后,雷克萨斯面临着更加严峻的挑战。国产有可能意味着品牌价值的降低和丰田品牌内的价格重叠。继续进口,则必须忍受日元持续升值带来的压力并在价格上受制于德系品牌。

毫不恋战,易地再战——这是雷克萨斯的选择。竞争对手在年轻化市场中立足未稳,调整策略,丰富品牌年轻内涵元素,迅速在年轻消费群中抢占市场已成为雷克萨斯的在未来几年中的重要策略之一。

雷克萨斯CT200h或探至30万以下 车展开始预订

CT200h车型

而为配合这一策略,两厢掀背混合动力车型CT200h将成为这一市场主打。根据雷克萨斯官方消息,这一车型将在2011年年底正式上市。而其内部人士透露,目前雷克萨斯(中国)正在同丰田日本本部协商,将这款车型的低配车型售价制定在30万元以内,以满足年轻消费群体的消费能力。而该车将在上海车展亮相,并开始接受预定。

(文/采访组 鲍家翔)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