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比亚迪版TSI+DSG亮相上海车展 最先搭载G6车型

2011年04月06日 10:30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上海车展即将开幕,比亚迪汽车宣布将在本次车展上发布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和双离合变速器技术(简称Ti+DCT)。据悉,该技术将率先装配在比亚迪G6 1.5Ti车型上,后续将装配比亚迪3系以上车型。

比亚迪版TSI+DSG亮相上海车展 最先搭载G6车型

Ti+DCT技术,是“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和双离合变速器”技术的简称,Ti+DCT技术的使用保证了车辆保持较强动力,同时可以带来不错的操控性。据比亚迪内部人士透露,这项汽车技术在推出之前已酝酿许久,是比亚迪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科技成果。

比亚迪Ti+DCT商用发动机技术目前只有大众品牌在中国市场上率先投入使用。作为首家掌握该项技术的自主品牌,比亚迪在中国自主车型市场又增加了竞争力。

率先匹配G6 1.5Ti车型 未来搭载3系以上车型

据悉,比亚迪Ti+DCT技术已率先装配在比亚迪G6 1.5Ti上,后续将装配到比亚迪3系以上车型,而这款比亚迪旗舰车型G6 1.5Ti也将在上海车展首发亮相。

比亚迪版TSI+DSG亮相上海车展 最先搭载G6车型

比亚迪G6

比亚迪G6 1.5Ti额定功率113kW/5500rpm, 最大扭矩240Nm/1750-3500rpm。Ti发动机的升功率超出同排量的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并且能够在常用转速范围内持续提供最大扭矩输出;而DCT变速器采用双离合器设计,换挡响应较快、提速时间较短。

比亚迪版TSI+DSG亮相上海车展 最先搭载G6车型

比亚迪G6

比亚迪G6则是去年北京车展亮相的i6车型,然后在去年底广州车展时更名为G6,并计划在比亚迪A3网销售。对于比亚迪来说,G6是其目前最高端车型,而它酷似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的前脸设计、4860/1825/1463mm的车身尺寸,以及2745mm的轴距等,也透露出该车较比亚迪L3[综述 图片 论坛]、F6等车型定位更高。 (文/ 小伍小黄)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