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独家]海马郑州首款SUV曝光 上海车展首发

2011年04月12日 11:18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凤凰网汽车从海马郑州获悉到一款新车谍照,又一款自主品牌SUV曝光,将在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首发,海马郑州位于W1展馆。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海马郑州首款SUV车型是一款概念车型,离量产还有很长时间。据悉,海马郑州一直微客和微轿领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接下来将战略改变,开始向紧凑型车和SUV领域发展。

[独家]海马郑州首款SUV曝光 上海车展首发

该车概念车定位为时尚都市SUV,未来将在海马郑州全新平台研发、生产。前脸采用双格栅设计,下方通风口十分宽大,凸起的发动机盖和铲刀形前保险杠,使得整车有些美式SUV风格。车顶配有行李架设计,这也是一般城市SUV比较常见的配置。轮毂则是五幅式造型,轮胎设计十分宽大。

[独家]海马郑州首款SUV曝光 上海车展首发

尾部从上到下比较紧凑,采用折线切割式,尾灯位置设计在比较靠上的位置,因为尾部被遮盖,尾灯细节没有完全呈现。两侧不规则排气管出口设计有些雷人。

[独家]海马郑州首款SUV曝光 上海车展首发

从目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整车科技感很强,外观造型时尚动感,全流线型车身设计比较耐看。该款SUV概念车将在上海车展与大家见面,届时将会有更多、更相信内容呈现给凤凰网网友。(文/ 小伍小黄)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