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上海车展参展阵容揭密 3款新车即将全球首发

2011年04月12日 14:29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2011年4月19日,以“创新•未来”为主题的第十四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中国最大的自主品牌汽车研发及生产企业——奇瑞汽车将以“更安全 更节能 更环保”为参展主题,携六大阵营、26款整车、5大动力总成和1款四驱系统亮相W3馆W303展位,展台总面积超过2600平米。

奇瑞上海车展参展阵容揭密 3款新车即将全球首发

奇瑞汽车2011年上海车展展台图

在26款参展整车中,其中3款为全球首发亮相,分别为新东方之子、奇瑞E5、旗云5。除全球首发车型外,在现有车型基础上,又推出了风云2[综述 图片 论坛] AMT、瑞虎1.6DVVT、A3 1.6DVVT+CVT、以及瑞麒G31.3S旗舰型、瑞麒1.6VVT CVT旗舰型、威麟H3[综述 图片 论坛] 1.9D、威麟X5 1.9D等新产品,旨在丰富各品牌产品的阵容。而5大动力总成涉及汽油、柴油发动机和自动变速器,展示了奇瑞在技术研发方面的实力。

新东方之子专攻高端商务市场

奇瑞上海车展参展阵容揭密 3款新车即将全球首发

新东方之子长宽高尺寸达到4866mm/1840mm/1500mm,属标准的中级车尺寸。其轴距长度为2768mm,较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蒙迪欧-致胜[综述 图片 论坛]等车型稍短,但已经较旧款东方之子加长了68mm。

奇瑞上海车展参展阵容揭密 3款新车即将全球首发

从前脸来看,新东方之子三段式保险杠进气口与瑞麒G5[综述 图片 论坛]接近,但两端稍稍上挑的设计带给新东方之子更多一点活泼元素。中网采用3*2镀铬横条设计,与现款旗云3[综述 图片 论坛]类似。总体而言,前脸没有太多的动感元素,更多是强调一种大气中庸姿态,与尺寸稍小的瑞麒G5形成加大差异。

奇瑞上海车展参展阵容揭密 3款新车即将全球首发

发动机方面,来自现款东方之子的SQR484F发动机将是新东方之子的主力型号,这款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102kW/5750rpm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则有182Nm/4300-4500rpm的表现。与之配合的将是奇瑞自主研发的CVT无级变速器。

奇瑞上海车展参展阵容揭密 3款新车即将全球首发

配置方面,包括8向电加热电动调节座椅、安全气囊、ESP系统、ABS+EBD系统、TPMS系统、E-Gas系统、定速巡航系统、GPS导航系统和DVD影音系统等,延续了奇瑞车型配置丰富的传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