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评车]帕萨特新老两代对比 中国分支的延续(2)

2011年04月13日 07:09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配置虽有提升 定位与领驭[综述 图片 论坛]拉开差距才是关键

2011北美车展:大众美版Passat图文解析(3)

2011北美车展:大众美版Passat图文解析(3)

在见惯了大众内饰,你会觉得新帕萨特的内饰非常熟悉。事实上大众这几年内饰的统一风格化设计,让车型从内饰辨识度很低,新帕萨特内饰的识别点就是在中控台两个出风口之间的时钟。但是相比于“出道”比较早的新领驭,新帕萨特确实在内饰材质、做工等方面有了比较明显的提高,与领驭相比,新帕萨特更能体现出大众最新的设计节奏。

全新帕萨特接受预定 预售17.98-31.98万

高配车型会装有带AFS弯道辅助及大灯清洗功能氙气大灯

一款车型定位不仅仅体现在外观更现代设计、内饰更精致的材质等方面,更有科技含量的配置,也是一款车型定位高端的重要体现。目前曝光的新帕萨特的谍照可以看到在高配车型会装有带AFS弯道辅助及大灯清洗功能氙气大灯、自动泊车、无钥匙启动、智能导航系统等,这也体现出新帕萨特主攻20万元以上高端市场。

定价没有太多悬念 上海大众有望成为中级车NO.1

全新帕萨特接受预定 预售17.98-31.98万

新帕萨特上市之后,新领驭不会退市,而是会与新帕萨特共同迎战中级车市场。为了给新领驭留出足够的市场空间,所以新帕萨特会先上市1.8T与2.0T两款排量车型。对于新帕萨特的价格,实际上没有太多的悬念,从经销商处获得消息,新帕萨特的1.8TSI和2.0TSI车型的预售价区间为17.98-31.98万元,预计具体上市价格不会有太大变动。与此同时新领驭的价格有望逐步下调,主攻15-18万元价位区间,如此看来本来就销量不错的新领驭再加上新帕萨特以及昊锐[综述 图片 论坛],会让上海大众有望在2011坐上中级车销量老大的位置,在有新POLO[综述 图片 论坛]、朗逸[综述 图片 论坛]、途观[综述 图片 论坛]途安[综述 图片 论坛]之后,加上新帕萨特,上海大众相比一汽-大众不仅产品线更为完备,而且几乎每款产品都在该级别竞争中具有较强实力。

2010年中级车型销量表
品牌 上海大众 一汽-大众 上海通用别克 广汽本田
车型 新领驭 昊锐 迈腾 君威 君越 雅阁
2010年销量(万辆) 13.1 3.78 7.89 7.94 10.44 17.17
总销量(万辆) 16.88 7.89 18.38 17.17
制表凤凰网汽车  

编辑点评:对上海大众来说,新领驭目前良好的销量,可以很大程度缓解对于新帕萨特在销售方面的压力。而对于目前日系中级车普遍“疲软”的状态,让很具新鲜感的新帕萨特很容易成为瞩目的焦点,抢在B7L之前上市也取得市场竞争的先机,而随着新帕萨特销量走势,上海大众可以择机推出1.4T车型,也留出很充裕的后手,由此看来上海大众对于新帕萨特一些都准备的很完备,只是希望上海大众别再弄得途观一样,不断加价搞得满城风雨,坏了这一桌的好菜!(文/一点)

[责任编辑:guoxiao] 标签:帕萨特 新帕萨特 领驭 对比 尺寸 动力 售价 历史 配置 定位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